還記得~
當初我和阿菘先生還沒成為男女朋友
就是還在搞曖昧時期
那時班上舉辦班遊
忘了為何,反正就是有人需要一大早載他去牽車回來
而我就自告奮勇的答應ㄌ

前一天班遊玩的很累
隔天早上六點多還是起床騎摩托車去他家接他
後來阿菘先生跟我說他那時看到睡眼惺忪的我
還願意一大早風塵僕僕的騎來
看到我停在他面前
他很感動~♡

現在快兩年過去ㄌ
不知是阿菘先生太寵我
還是我的惰性開始慢慢增加中
漸漸地不騎摩托車ㄌ
除非必要還是怎樣
一直都是阿菘先生不厭其煩的載我

這一陣子
阿菘先生為了案子一直開車跑楊梅
而我也因為忙碌騎摩托車到處趴趴走
在昨晚和阿菘先生牽手去逛夜市時
我說 "這幾天我很堅強很獨立喔!都自己騎摩托車ㄟ~" (像獻寶似的)
他說 "哇~這麼厲害啊!原來你會騎摩托車喔!" (切~怎麼聽起來像諷刺的)
我就說 "但是啊......我覺得一個人騎起來好孤單喔~"
阿菘先生沒有接下去說話,但後來默默很自動地又載我回家ㄌ

一個人騎摩托車的時候
就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
原來是在我前面暖暖的溫度突然變空虛ㄌ
本來可以在後面滔滔不絕的說話、唱歌
有人在我前面擋風檔太陽遮雨
不用全神貫注的去注意四面八方來車

在後面真的輕鬆又自在

被載真的很幸福喔~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