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懷疑~
這真的是我自己留的長指甲...
上面的指甲彩繪也是我自己用低...

從小到大,我的手指甲可是醜不拉雞的
沒辦法,改不過來...因為一直很愛咬...
當老師在檢查手指甲時,我一定過關...ㄏㄏ...因為啃的超短
但是當人家說要看我的手時,我就會很不想伸出來...因為很醜很自卑

一直到研究所,班上有個同學有著超多各式各樣的指甲油
每次都看他塗呀塗的...超美超羨慕!
人家都刷刷刷...一個指甲要刷好幾次
我只要毛刷上沾著指甲油點在我的指甲上就可以ㄌ...
塗在自己手上後...很醜=.=

碩二那年去做了水晶指甲,暫時滿足ㄌ我小小的虛榮感
但是,第一次手指甲突然那麼長,當了一兩個月的生活智障+白吃
阿菘先生快被氣死ㄌ...差點就去拿剪刀把我的指甲給剪掉
水晶指甲也只能維持短暫的時間
但也開始讓我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的手變好看

每當我想咬時,就去看我同學塗著美美指甲油長長的手
不斷地忍著忍著...嘿嘿...我改掉ㄌ從小到大的壞習慣
也因為是由短慢慢留長的,所以生活上也比較不會不方便...
自然地習慣它的存在

到ㄌ現在經過半年的感覺是
1.挖鼻屎超難挖...(但是耳屎倒是很好挖...ㄏㄏ)
2.轉開東西比較難使力
3.打電腦鍵盤會有"鏘鏘鏘"的聲音,按手機鍵盤也是...(還沒試過彈鋼琴會不會也這樣)
4.常不小心會"ㄎㄟˊ"到指甲,痛的我哇哇叫
5.東西掉在地上,像是零錢...就超難撿
6.洗頭會不小心抓的比較痛...(但抓癢就超舒服)
7.隱形眼鏡超難拔...常用的我眼淚直流
8.項鍊比較難戴,因為指甲比較難去固定項鍊的勾環
繁雜不及備載...



但是一切都比不上~
"哇~你的指甲好漂亮喔~"一句話
大大的滿足我的虛榮心...什麼問題都沒ㄌ...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