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女人從25皮膚就開始老化
但是25這數字讓我感覺要邁向成熟女人的階段了...

從早上七點多開始,簡訊就一直不斷地進來
好像大家都粉有默契似的知道不要早上打電話給我,因為我一定還在睡..呵呵
但是啊...簡訊的音樂還是讓我不得安寧...
雖然這樣...我還是拖到中午才起床

看到我起床後還是不停的在接電話
阿菘先生脾氣不太好的一直暗示趕快去學校快遲到了
死拖活拖的我終於在1點半要去幫學弟妹點名前五分鐘到達研究室
就看到超大粉紅花束豎立在我的研究室桌上...實在是嚇死我了...
看了一下卡片,原來是阿菘先生送的啊...^^
哎呀!真是的,難怪有同學在我進來時對我詭異的笑
除了鮮花外,還有一個大餅?!
哈哈...原來是直屬的學妹特地從竹南寄大餅來送我呢!
奇怪?大餅不是結婚或滿月時送的禮物嗎?@@

後來到了晚上,去了一家"聚"日式北海道昆布鍋
之前就耳聞學姐說超好吃的...一夥同學就來這裡幫我慶生啦!
阿菘先生還幫我帶了一個超美的蛋糕說...^^
今天真是謝謝他了!

但是啊!一直覺得今天的阿菘先生有一點點點點的悶
後來在我詢問之下,原來啊!
他前一天去跟花店選購花時,討論很久喔!
這粉紅色花束是他選配設計的,而不是買現成的呢!還外加兩個可愛小熊熊...
還跟花店商量好,一定要在1點半準時送到我幫學弟妹點名的大教室進去送給我!給我個surprise!
沒想到花店已經提前送到我桌子上了!害他一直很悶!覺得不完美...
呵呵...真是的,我已經很高興阿菘先生有這份心就好啦!送我這麼漂亮一大束的粉紅玫瑰!
若當著那麼多學弟妹面前送進大教室,我才有可能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呢!

謝謝那麼多陪著我過生日的同學!
還送我好可愛的一組扭蛋、十隻指甲彩繪、親手做的卡片和超貴的晚餐喔^^
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生20多年的好麻吉也寄了張生日卡片給我!
這年頭收到卡片的感覺真好真特別!畢竟現在都用email了...
還有紛紛用MSN和電話、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和家人!
真是感動啊...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囉!
還有...阿菘先生...花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!
我沒表現出來太感動的樣子是因為不好意思啦!你可別想太多ㄟ...





只可惜唯一美中不足的...
就是我忘了去照紀念拍貼和買生日樂透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